当前位置:

资兴检察院公诉一起“小官大贪”案件

来源:红网 作者:曹仙忠 编辑:刘惟烜 2016-11-15 16:16: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11月15日讯(通讯员 曹仙忠)11月15日,湖南省资兴市人民检察院通报一起案件,邵某红涉嫌挪用公款、挪用资金1764万余元,近日被依法提起公诉。

  今年来,资兴检察院加大对群众身边腐败犯罪尤其是“小官大贪”案件的查办力度,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被告人邵某红曾是资兴市鲤鱼江镇上灶坪村谷贻塘村民小组出纳员。经查,2012年至2013年间,邵某红在协助当地政府管理土地征收补偿款时,利用职务便利,涉嫌挪用土地征收补偿款1680万元,进行购买理财产品、基金以及外借获取利息等营利活动;涉嫌挪用土地征收补偿款24.9万元超过3个月未归还;涉嫌利用保管谷贻塘村民被暂扣拆迁建房打桩款的便利,挪用其中的打桩款60万元,用于个人打牌及日常开支使用,超过3个月未归还。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