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垣县审计局组织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龙群英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11-15 17:04:0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花垣县分站11月15日讯(通讯员 龙群英)中共花垣县审计局党组切实担当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于11月9日上午召开第十二次党组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局党员干部集体参加学习。

  会议全文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就《准则》和《条例》向全会作的说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局党组书记石磊还上了一堂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辅导党课,向全局党员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不论党员还是非党员,身为国家公职人员都要切实端正思想,主动学习全会精神、准确领会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会精神,真正做到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二是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真正做到有令必行、令行禁止;三是主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严肃党内组织生活,严明党的政治规矩,严正党的廉洁纪律,真正做到知红线、守底线、不越线;四是依法履职尽责,积极有效发挥审计作用,担当起审计监督的政治任务。不畏压力、排除阻力、形成合力,真正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

  为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传达,会前,该局党组还认真进行了安排部署,局机关党支部精心组织,专门编印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资料,做到全局干部人手一册。干部们纷纷表示:“组织上给我们送来了精神粮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