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领导出席中俄红色旅游合作交流活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颖姝 刘琦 编辑:夏君香 2016-11-16 09:50:5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吴颖姝 刘琦)2016中俄红色旅游合作交流系列活动暨中国(湖南)红色旅游节精彩继续,全国重点红色旅游城市座谈会昨日在宁乡灰汤举行,18个红色旅游城市宣布成立红色旅游创新发展城市联盟并缔结了盟约。晚上,“快乐长沙”旅游专场推介会举行,中俄嘉宾欢聚长沙,共同展望红色旅游合作交流的美好未来。副市长陈中出席活动并致辞。

  悠扬的《茉莉花》和经典的《友谊地久天长》相互唱和,讲解员用中俄文双语向嘉宾热情推介山水长沙、人文长沙、游乐长沙、食宿长沙,中俄文化在这里和谐共鸣,长沙市旅游局推出6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山水洲城、红色长沙让俄罗斯客人充满期待。在“快乐长沙”旅游专场推介会上,陈中表示,秀美的“山水洲城”景观、深厚的湖湘文化底蕴,正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国内外客人走进长沙、了解长沙、创业长沙、享受长沙。长沙市和乌里扬诺夫斯克市去年建立了友好城市关系,希望以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为起点,进而推动两市的传统友谊,加强两市的资源共享,实现两市的共赢发展。

  昨日,西柏坡、井冈山、延安、遵义、湘潭等18个红色旅游重点城市旅游部门代表齐聚长沙,与红色旅游专家一起,围绕创新发展、联盟区域合作、市场建设、品质提升等进行了探讨。陈中在座谈会上表示,红色旅游是长沙旅游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将着力培育和发展红色旅游组团和红色旅游精品路线,把长沙建设成为全国知名的红色旅游目的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