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垣县委党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滕树运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11-16 09:17: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花垣县分站11月16日讯(通讯员 滕树运)11月10日,湖南省花垣县委党校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党校全体教职工要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学习重点,进一步加强对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的学习研究,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巩固自身思想建设,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党校工作的实际效果。

  会议强调,党校教师应树立“研究式教学”理念,注重教学相长,把党校教学与科研统一起来,把教师特长与学员需求统一起来,找准教师“研”与学员“学”的结合点,利用好党校资源优势,针对党建、精准扶贫、全域旅游等工作,重视走访调研和探讨交流,努力挖掘县内外先进典型人物事迹、红色故事,提高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多出精品课与优秀调研文章,进一步发挥好党校在党员干部党性锻炼上的熔炉作用,发挥好党校在打好脱贫攻坚战,加快贫困地区、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型智库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