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货车变身客车 核载4人实载23名老人

来源:红网 作者:罗敏 编辑:刘惟烜 2016-11-16 09:24:39
时刻新闻
—分享—

交警查获的违法载人货车

  红网隆回11月16日讯(通讯员 罗敏)11月15日,一辆核载4人的小货车变身客车,搭载23名老人,在赶集途中被湖南隆回交警查获。

  当天上午9时许,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S219荷香桥路段开展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时,发现一辆牌照为湘E3N4××的小型货车后厢人潮涌动。货车违法载人,这可不是小事,民警随即示意其靠边停下。岂料该货车驾驶员却加大油门,往旁边小道驶去,企图逃避检查。执勤民警见状,迅速开车跟随其后,用警用喊话器劝其注意安全,不要做出如此危险的行为。但货车司机完全无视警示,最终,车辆驶入“死胡同”,民警立即下车,将驾驶员控制住。

  经核对,这辆核载4人的小货车,后厢里竟然载了23名六旬以上的老人。车上没有任何安全防护措施,民警不禁为他们捏了一把汗。驾驶员肖某说:“都是乡里乡亲的,又恰逢集日,所以就拿板凳,让他们坐在车厢里,一起出来了。”

  随后,民警对肖某轻视生命安全、不负责任的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并将依法对肖某作出相应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