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垣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强调检验检测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刘莉萍 石水清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张格 2016-11-16 09:51:5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花垣县分站11月16日讯(通讯员 刘莉萍 石水清)11月14日上午,湖南省花垣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局长李鸣率标准质量股、计量股负责人随同前往花垣县汽车综合性能检测站召开现场会,车检站法人、主要岗位负责人、主管部门车辆管理所负责人参与会议。

  会议指出了花垣县汽车综合性能检测站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强调了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的重要性和责任感。安检机构负责人及参会人员也一一发言表态。会后进行了现场检查。

  此次会议按照《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机构监督管理办法》、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及相关国家检验检测标准要求,强调了责任,细化了工作重点,切实增强了责任感、危机感和紧迫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