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垣县农机局班子走入扶贫村进行计生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石平凡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张格 2016-11-16 10:00: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花垣县分站11月16日讯(通讯员 石平凡)11月10日上午,湖南省花垣县农机局班子走入花垣镇新寨、塘茶两个结对帮扶贫困村,认真开展精准扶贫与计划生育慰问工作。

慰问现场

  到村后,农机局班子在简单听取村干部叙述村情况后,组织干部职工先后赴新寨、塘茶村走入贫困户家中开展计生慰问工作。在走访慰问新寨村的一个两女结扎户家中,局班子详细询问了他们家中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他们对未来生活充满信心,相信通过精准扶贫一定可以实现脱贫致富。在塘茶村里,局班子为留守老人送上了关心,并鼓励他们积极参与村里建设谋划,为精准扶贫献计献策。

  在这次慰问中,共为新寨、塘茶村的独生子女户、两女结扎户、留守儿童、留守老人、优生优育检查户送去了6000元的慰问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