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垣县:多方联动 共筑校园周边环境“防护墙”

来源:红网 作者:石岁春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张格 2016-11-16 10:15: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花垣县分站11月16日讯(通讯员 石岁春)11月15日,湖南省花垣县交警和行政执法人员联合花垣县花垣小学,在孩子们上学和放学的重点时段,对花垣小学周边环境和秩序进行联合治理。

联合治理现场

  上午7时左右,正值孩子们上学的高峰时段,花垣县行政执法队员、交警和花垣小学校领导,在花小路路段进行定岗定位定人联动执法。活动中,行政执法队员和交警对校园周边的流动商贩、违章停车等行为进行及时劝离,同时提醒学生注意行走安全,并劝导准备购买流动占道摊点商品的学生不要买其商品。

  联动执法,齐抓共管。为进一步加大校园及周边环境的综合治理力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县行政执法中队和交警中队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在学校和幼儿园上学、放学高峰时段,设置错时机动小队,通过“站高峰”和延时执法,对重点区域加大执法巡查力度,通过劝服、教育和制止等方式,对流动摊贩、店外经营、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违规行为进行综合整治,维护了稳定、和谐的校园周边环境,确保了广大师生和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与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