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油”加多了车扛不住了 车胎爆了差一点侧翻

来源:红网 作者:杨峰 龙武 编辑:刘惟烜 2016-11-16 10:36:51
时刻新闻
—分享—

车子旁边摆了多瓶食用油

  红网常德11月16日讯(通讯员 杨峰 龙武)11月15日,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常德支队德山大队民警在长张高速110公里处(往西方向),发现一辆满载食用油的面包车未设置警示标志停靠在应急车道,及时进行了处置。

  当日11时许,民警巡逻到长张高速110公里处(往西方向)时,发现一辆银白色面包车停在路肩上,车子旁边摆了多瓶食用油,占据了整个应急车道。车子打着双闪灯,但后方并没有放置三角警示牌。民警随即将车辆靠边停下,并在车辆后方摆好警示牌,做好预警工作,赶紧跑上前去查看。

  经了解,驾驶员刘某是一名送货员,当天从益阳进了一些食用油,想拖到常德去卖。为了多拉些货物,节省运费,刘某不顾生命安全,将面包车载满了食用油。谁知油是加满了,车辆却不干了,行驶途中,面包车因严重超载,发生爆胎。所幸当时车速不快,刘某及时将车辆控制住,才没有发生侧翻。随后,刘某将车辆靠边停下,将车内食用油搬出来,准备自行换胎。

  民警协助刘某把面包车的轮胎换掉,并要求刘某联系朋友,将食用油运走。民警对刘某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刘某因“客运机动车违规载货”及“机动车发生故障后没有摆放警示标志”行为,被处扣3分、罚款300元的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