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司机已熟睡货车自动开 冲下斜坡撞上护栏

来源:红网 作者:陈汐 编辑:刘惟烜 2016-11-16 11:01:10
时刻新闻
—分享—

事故现场

  红网临湘11月16日讯(通讯员 陈汐)11月16日凌晨,袁某驾驶一辆豫牌重型半挂牵引车进入京港澳高速临湘服务区休息,没想到在他熟睡时,货车突然自行启动,冲下斜坡,撞上护栏,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袁某称,当时,他已把货车停在服务区停车区,夫妻二人就在车上休息。凌晨3时许,该车突然向前滑动,冲下服务区斜坡,撞到高速公路护栏才停下来,所幸没有人受伤。袁某表示,不知道车辆为何突然移动,手刹也是拉好了的。

  经检查,大货车刹车失灵,是连接车辆后轮的刹车气管突然脱落造成的。民警提醒驾驶员,出行前,一定要认真检查车辆的各项技术性能,严禁驾驶安全设施不全或机件不符合技术标准的车辆上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