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放养的藏香猪不见了 五名村民偷偷抓回吃了它

来源:红网 作者:黄豪 陈雷 编辑:刘惟烜 2016-11-16 11:01: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11月16日讯(通讯员 黄豪 陈雷)彭先生将价值3000元的藏香猪放养在村林场里,同村村民彭某元等5人偷偷把猪抓回来,宰杀分食。11月15日,彭某元等5人因涉嫌盗窃藏香猪,被湖南临武警方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10月31日,水东镇东江村村民彭先生到临武县公安局水东派出所报案,称其放养在东江村林场里的一头价值约3000元的藏香猪不见了。民警迅速展开调查,经过多方走访取证,最终锁定东江村彭某元、彭某云、彭某友、曹某上、曹某太有作案嫌疑。

  11月15日,民警将彭某元等5人传唤至派出所。彭某元等5人交代,10月24日,他们在山上看到一头藏香猪,认为此猪无人看管,便偷偷把这头猪“抓回”来,宰杀后分食。

  目前,彭某元、彭某云、彭某友、曹某上、曹某太因涉嫌盗窃,被依法取保候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