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一男子妨碍治超执法 被行政拘留7天

来源:红网 作者:石勇 编辑:刘惟烜 2016-11-16 11:22: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武冈11月16日讯(通讯员 石勇)11月15日,湖南省武冈市男子周某因驾驶货车强行闯关,妨碍治超执法人员依法行使职务,被武冈市公安局行政拘留。

  11月12日1时许,周某驾驶牌号为湘AB28××的货车,在武冈司马冲煤税站因涉嫌超限运输,被武冈市治超联合执法人员查获。经现场过磅检测,周某驾驶运输煤矸石的车辆车货总重54.64吨,超限23.64吨,属严重违法超限。现场执法人员要求周某靠边停车并出示有关证件,但周某不听执法人员劝告,强行驾车冲卡,向新宁方向逃逸。执法人员迅速向司马冲派出所报警。经公安部门努力寻找,涉事车辆在新宁被强制扣回。

  经依法调查取证,11月15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二项之规定,武冈市公安局对周某依法做出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