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某银行主动上缴21把钢珠手枪

来源:红网 作者:李会生 编辑:刘惟烜 2016-11-16 15:20: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阳11月16日讯(通讯员 李会生)11月15日下午,湖南省祁阳县某银行工作人员王某代表单位来到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主动将单位曾用于押钞保卫的21把钢珠手枪上缴。这是祁阳县公安局收缴整治枪爆物品专项行动的又一成果。

  自收缴整治枪爆物品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祁阳县公安局以开展法制教育为抓手,坚持做到送法到户、宣传到人,通过张贴宣传单、拉横幅、召开居委会(村组)干部会议以及社区民警深入社区、驻村民警下村走访、出台群众举报奖励办法、设立举报电话等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全方位发动,大造舆论声势,使收缴整治枪爆物品行动以及危险物品管理等有关政策法规家喻户晓,取得了显著成效。截至11月15日,该局共收缴主动上交的枪支468把,有力维护了辖区治安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