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戴剑峰至阳罗洲镇调研指导信访维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平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张格 2016-11-16 16:06: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江市分站11月16日讯(通讯员 刘平)11月15日,湖南省沅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剑峰到阳罗洲镇调研指导2016年省党代会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

  在实地走访阳罗法庭、派出所、司法所时,采取了“听口头汇报,看书面台帐”的方式,直接对照督查要点看文件、查资料,在询问了相关责任人所负责的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情况、对市委六句话抓信访的工作落实情况和听取汇报后,戴剑锋肯定了阳罗洲镇的信访维稳工作,并强调信访工作的好坏直接影响全市的维稳大局和民调排名。在即将来临的各级“两会”特护期,阳罗洲镇要时刻绷紧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这根弦,紧密结合全市综治稳定工作大局和自身实际情况,全面深入细致地透视、把脉,认真抓好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经常排查社会稳定风险点、织密社会防控网络、时刻保证重点对象稳控到位,务必做到领导责任落实到位、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到位、社会管控到位、应急值班安排部署到位、失职责任追究到位,确保特护期期间社会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