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委组织部进行基层党建工作考核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周敏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11-16 16:08: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江市分站11月16日讯(通讯员 周敏)11月15日,湖南省沅江市委组织部进行基层党建工作考核培训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雷越毅主持活动并讲话。

  雷越毅在讲话中就如何进一步抓好抓实基层党建工作作重点强调,要求各级党组织保持清醒头脑,抓实民调工作;要重点突破,将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和七项重点任务这两项关键环节作为重中之重,同步查漏补缺,完成党费补缴、村民服务中心建设和优化村级党组织设置工作,加快进度,严格按照益阳规定的时限全部实现服务入住;要进一步提升水平,各级党组织书记要真正把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扛在肩头,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压实责任,树立标杆,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抓牢党建基础。

  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就村民服务中心建设任务细则、基层党建工作民意调查内容、中共湖南省组织部转发的《中共中央请组织部关于做好2016年度市县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三项内容作具体解读。

  述职评议考核目前已启动,于2017年2月底前基本完成,本次培训活动的开展对于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建设全面进步,增强基层党员干部业务能力具有积极意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