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谢君毅深入漉湖芦苇场督办矮围网围拆除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冰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11-16 16:12: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江市分站11月16日讯(通讯员 李冰)11月15日,湖南省沅江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君毅率水务、畜牧水产等部门深入漉湖芦苇场督办矮围网围拆除工作,要求全市各相关镇场街道与部门单位真正认清形势,痛下决心,勇于担当作为,强化措施,通力合作,坚决完成矮围网围拆除任务。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倜夫,副市长王志强一同督办。

  在漉湖芦苇场下塞湖矮围,谢君毅一行踏上泥泞的矮堤,实地察看矮围拆除进度情况,听取情况汇报。下塞湖矮围面积极大,经过当地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单位的多次政策宣传与引导,目前,该矮围经营业主已积极主动拆除泥堤500余米。

  在随后召开的全市拆除矮围网围工作推进会上,谢君毅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严格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真正认清形势,痛下决心,坚决完成矮围网围拆除任务。谢君毅指出,目前,矮围网围拆除工作上级态度是前所未有的坚决,工作压力是前所未有的大,问责也将会是前所未有的严厉。镇场街道要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强化措施。矮围网围拆除工作要落实在属地负责,各属地负责人要上一线,做到一线指挥、一线作战,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对矮围网围拆除工作要做到一周一督查,一周一调度,一定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如质如量完成目标任务。

  会上,各镇场街道负责人向谢君毅递交了《沅江市拆除矮围网围工作目标责任状》,会议通报了全市矮围网围拆除工作进度情况,部分矮围网围业主和镇场街道负责人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督办期间,谢君毅还实地查看了林源纸业有限公司内外芦苇堆场消防整改和码头港口建设情况。听取了漉湖芦苇场工作情况汇报,要求当地刷新理念,树立导向,坚定不移的管理市场主体,坚定不移地大力支持企业发展,坚定不移地走科学开发资源之路,坚定不移地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强化措施,突出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