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北塔区2017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许丽慧 贺蓓蕾 编辑:于佳丽 2016-11-16 16:46: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塔区分站11月16日讯(分站记者 许丽慧 贺蓓蕾)11月15日,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召开2017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6年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部署安排了2017年度全区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区委副书记蔡灿辉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名蒙主持会议,邵阳日报社委匡光昭、市邮政局营业局局长肖桂艳,各乡办场党委书记、宣传委员,区属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中学、中心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蔡灿辉在会上指出,抓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是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的现实需要,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现实需要,是加快推进“四个北塔建设”的现实需要。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要正视征订困难,明确征订范围,狠抓薄弱环节,快速推进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强化工作措施,坚决完成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吴名蒙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做到思想上“通”、措施上“硬”、行动上“快”,确保征订一次到位,力争提前全面完成征订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