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局认真落实发票代开新规

来源:红网 作者:冯平 金琼 编辑:陈雪骅 2016-11-16 18:56: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11月16日讯(通讯员 冯平 金琼)日前,《国家税务总局关于纳税人申请代开增值税发票办理流程的公告》发布,从2016年11月15日开始,发票代开新规开始执行。

  除纳税人销售取得的不动产和其他个人出租不动产由地税机关代开增值税发票业务外,新规免除了纳税人代开发票需提供的资料,解决了之前纳税人由于资料不全,而出现多头跑的问题。同时,之前代开普通发票和专用发票,需要填写两种表格,导致纳税人经常填错表格,现在统一了表格,大大方便了纳税人。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纳税人申请代开增值税发票办理流程的公告》的要求,沅陵县局全力做好准备,提前印制了3000份代开申请表,并且组织税务人员学习《公告》相关规定。11月15日,该局成功开出增值税发票,当天代开金额达1156.26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