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湘建筑施工企业贵阳一项目开工 促进当地旅游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赵放 张威 编辑:刘惟烜 2016-11-17 09:03:18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工仪式现场

  红网长沙11月17日讯(通讯员 赵放 张威)11月15日上午,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百花湖乡施工现场彩旗飘扬、礼炮齐鸣,百花湖文化公园项目签约、开工仪式举行,标志着百花湖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正式动工。工程承建方、在湘建筑施工企业中铁二十五局三公司百花湖文化公园项目职工组成方阵参与活动。

  中铁二十五局集团与观山湖区政府签约的贵阳市百花湖文化公园项目一期工程合同总额为37397.86万元,主要工程包括纪念碑、展览馆、文化商店、美食中心、环山公路、景观山水池、停车场、栈道等。该工程的建设,将有效提升百花湖文化公园的景观品质,完善百花湖区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当地旅游业发展,实现生态环境与经济发展双赢的目的。

  目前,施工方中铁二十五局三公司经过前期准备,已达到进场施工条件,公园预计于2017年5月主体完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