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图书馆精彩活动周末等你来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李波 编辑:刘飞越 2016-11-17 10:42: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1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徐海瑞 通讯员 李波)如果你没听说过陶冷月,那你一定不了解老长沙。11月19日上午10点,长沙图书馆四楼人文馆将举办“溯流光·潇湘1920——陶冷月摄影绘画展”开幕式,陶冷月拍摄的老长沙照片,再现了不同年代的长沙社会风貌。

  此外,长沙图书馆本周末还有其他精彩活动,比如书法、健康及语言类讲座,精彩的读书会和少儿活动,均免费向社会开放。市民关注“长沙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活动链接,即可报名。

  长沙图书馆活动一览

  1.即日起至11月30日,二楼展厅将举办《探索·分享——长沙市首届科技摄影大赛作品展》。

  2.11月19日上午9:30,三楼308多媒体教室,潇湘爱莲女书文化研究院院长李爱莲为大家讲述《神秘的中国女书》。

  3.11月19日下午2:30,三楼308多媒体教室,唯英国际英语文化Lola老师为大家解答语言学习、东西方文化差异、社会关系等方面的问题。

  411月20日上午10:00,三楼308多媒体教室,湖南省妇幼保健院营养学副主任医师杨桂莲教你营养搭配,吃出健康,吃出苗条。

  5.11月20日上午10:00,长沙图书馆“故事城堡”绘本之旅为你讲述《坏掉的电话》。

  6.11月20日下午14:00,三楼308多媒体教室,国内一流企业实战管理专家黄治国先生为大家解读《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

  7.11月22日上午10:00,在二楼故事城堡(儿童借阅室内)为大家讲述《我不喜欢,妈妈喜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