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县委副书记李兴华深入岩门镇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张祥雄 郭强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张格 2016-11-17 15:04: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麻阳县分站11月17日讯(通讯员 张祥雄 郭强)11月16日,湖南省麻阳县委副书记李兴华深入岩门镇玳瑁坡村,就脱贫攻坚、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

  在玳瑁坡村杨家湾,李兴华与镇村两级座谈,详细听取了村里发展情况、存在的困难、亟待解决的问题等有关事项汇报。李兴华要求,相关部门要简化程序,加快推进杨家湾村道建设;镇村两级要与水利部门做好沟通协调,解决群众饮水问题;要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做好项目选址;扶贫工作队工作要做扎实,多深入群众;村支两委要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将扶贫政策宣传到位;要多关心照顾困难群众,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让群众的生活更幸福、获得感更多。

  来到岩门镇玳瑁坡村,李兴华沿路察看了滕代远故居及周边村庄环境卫生,并就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项目进行现场督察指导。李兴华要求,村支两委要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整治好村内环境卫生;要加快施工,完成好玳瑁坡村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项目。

  调研中,李兴华还听取了岩门镇脱贫攻坚、易地扶贫搬迁、安全生产、党建、美丽乡村示范村、计划生育等相关工作的汇报。李兴华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求镇党委政府要将脱贫攻坚工作摆在首位,持续推进;党建工作要逐一落实,对负面清单要逐一整改;美丽乡村建设要责任上肩,狠抓落实;计划生育、农业农村、环境卫生等相关工作要争前列、强落实,不能掉队;要充分重视、做好年底各项迎检工作;党政班子要多下村走访,多跟老百姓交朋友,取得老百姓的信任和支持;同时,各后盾单位要继续强有力支持岩门镇的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