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县召开“村村响”等三项工程建设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祥雄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张格 2016-11-17 15:11:5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麻阳县分站11月17日讯(通讯员 张祥雄)11月17日,湖南省麻阳县召开“村村响”“户户通”“无线数字化覆盖”工程建设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各乡镇任务完成情况,部署了下阶段工作。麻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世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提名人选龚凌主持会议。

  为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提升全省广播电视公共服务水平,省政府办公厅下发通知要求加快推进全省农村广播“村村响”、广播电视直播卫星“户户通”和中央广播电视节目“无线数字化覆盖”三项工程建设。麻阳县高度重视,将“村村响”等三项工程作为重大民生工程来实施,扎实推进工程建设。

  会上,麻阳县各乡镇、相关部门就“村村响”等三项工程建设进度、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和反馈,表示将严格责任、相互配合、狠抓落实,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杨世勋指出,“村村响”等三项工程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是搭建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沟通的桥梁,是密切党和人民群众联系的纽带,做好三项工程建设既是政治任务,也是服务群众、满足人民群众文化需求的重大举措,意义十分重大。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要明确任务目标,加快推进工程实施;要采取过硬措施,确保完成建设任务。推进工程建设中,各乡镇长要亲自研究、亲自抓,将任务落实到乡村干部、村组个人,实行分组包户,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任务;还要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工作督查。

  会议还就做好“美丽乡村·幸福家园”建设乡风文明淳化工程和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乡镇对照任务,查漏补缺,全面完成目标任务并做好资料汇编,迎接年终各项工作考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