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县举行黄花菜专卖精准扶贫活动捐助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谭臻 叶芳 编辑:于佳丽 2016-11-17 15:47: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东县分站11月17日讯(分站记者 谭臻 叶芳)11月16日,湖南省祁东县举行黄花菜专卖精准扶贫活动捐助仪式,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胡果雄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副县长周跃军主持捐助仪式。

  祁东县黄花菜专卖精准扶贫活动自今年8月份启动以来,历经三个多月的精心组织,认真实施,在衡阳邮政各县市区分公司、全县党政机关团体、各企业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邮政“邮三湘”微商平台共销售黄花菜3.2万盒,筹集扶贫善款41.6万元。

  捐助仪式上,县邮政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就黄花菜热卖精准扶贫活动作活动总结,衡阳有吉食品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市邮政分公司总经理曹小勇分别讲话,并对县扶贫办、凤岐坪乡、拔茅冲村进行现场捐助。

  胡果雄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承办此次活动的市、县邮政公司,向参与黄花菜专卖精准扶贫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胡果雄指出,此次捐助活动是电商扶贫项目在祁东的又一次开花结果,是邮政部门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理念的一大善举,也是祁东县推进精准扶贫的一大创举,还将有力擦亮“祁东黄花菜”品牌,为建设“五个祁东”注入新动力。

  胡果雄强调,必须做到善款善用,接受善款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善款捐赠工作,严格按照程序实行阳光操作,将善款捐赠到位;监管单位要全程跟进善款捐赠工作,对占用、挪用善款的违法行为,一律严肃追责;要切实发挥善款作用,各受捐单位要跟踪善款使用情况,科学合理安排,要让受捐的每一分钱,都充分发挥效益,帮助群众脱贫致富;各乡镇(街道)、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借鉴这次活动经验,结合实际,深入挖掘,创新出更多、更好、更有效的精准扶贫方式。

  副县长高瑛参加捐助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