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衣旧情深” 南华大学学子寒日里献爱心

来源:红网 作者:唐傲男 覃秀萍 编辑:刘惟烜 2016-11-18 09:02: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11月18日讯(通讯员 唐傲男 覃秀萍)11月的深秋,寒意渐浓。11月16日至17日,南华大学希望之星爱心支教社持续开展“衣旧情深”活动,旨在为偏远地区的贫困学生送去温暖的问候,抵御寒冷的冬天。

  本次爱心捐赠活动以在雨母校区新食堂门口设点、工作人员到各个寝室征集旧衣物的形式展开,号召同学们捐献闲置的旧衣旧物,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奉献一片爱心。截至17日,为贫困地区孩子们募捐到的衣物已达60公斤。这些衣物在进行分类、清理、消毒、重新包装后,将作为爱心物资,统一送往贫困地区。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闲置衣物的使用价值,在学生中弘扬了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大学生们积极为爱心公益出力,为社会注入了正能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