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毒贩头晕起不了床 热心邻居帮忙贩毒

来源:红网 作者:华丽 王钢 彭明 编辑:刘惟烜 2016-11-18 09:05: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11月18日讯(通讯员 华丽 王钢 彭明)湖南汉寿男子邹某经常通过贩卖毒品谋取暴利,一天因身体不适起不了床,便请邻居严某帮忙贩毒。经湖南省汉寿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11月17日,法院以被告人严某犯贩卖毒品罪,判处拘役三个月,并处罚金三千元。

  严某是一名年过六旬的农村妇女,与邹某(已判刑)是邻居。邹某身患多种严重疾病,受人蛊惑,通过贩卖毒品谋取暴利。

  1月1日凌晨3时许,有人向邹某购买毒品,邹某有病在身,加上天气寒冷,觉得头昏脑胀,无法起床,便请邻居严某帮忙。严某不便拒绝,便从邹某手中拿了0.34克毒品,前去交易,得款100元。

  到案后,严某如实交代其帮助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