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美术家协会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关杨博 编辑:刘惟烜 2016-11-18 09:09: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武冈11月18日讯(通讯员 关杨博)湖南武冈美术人终于有了共同的“家”。11月17日上午,在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的领导和支持下,武冈市美术家协会宣告成立。这标志着武冈市美术事业朝着规范化和专业化方向迈出了坚实步伐。

  多年来,一大批画家寄情笔端,创作了大量思想性强、艺术精湛、水准较高的优秀美术作品,为宣传武冈、促进武冈美术事业发展作出了贡献,并已逐渐成为文化建设中的一支生力军。基于广大美术工作者和爱好者的迫切希望,武冈市美术家协会经认真酝酿和紧张筹备后,蓄势而生。目前,该协会登记会员为73人,其中不乏国家级书法美术家协会会员和省市书法美术家协会会员。

  武冈市美术家协会聘请著名画家陈坚和王瑞建任顾问,王艺薰、匡勇、雷章元任名誉会长,廖继良、张小明、邓星杰、邓向勇任艺术指导,民主选举本土实力派画家兰海青为协会主席。今后,该协会将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和“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的原则,大力推作品、推新人,积极提高全市画家整体水平,为繁荣武冈美术事业再立新功,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