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欧阳煌一行来双牌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陈文英 编辑:王津 2016-11-18 09:36:5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双牌县分站11月18日讯(通讯员 何恒 陈文英)11月16日,湖南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欧阳煌一行来双牌县调研贫困县涉农资金整合及“两线融合”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县领导肖质彬、秦小国、杨玫芳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双牌县财政涉农资金统筹整合使用及“两线融合”工作推进情况汇报。报告中指出,截止到10月31日,全县累计整合中央和省里财政涉农资金共38项,整合资金总额5144万元,启动建设项目128个。随后,相关部门负责人作情况补充说明。

  调研组对双牌县涉农资金整合及“两线融合”工作推进表示充分肯定。指出,开展贫困县涉农资金整合,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战略举措,也是专项资金管理改革的重大突破。中央通过改革的形式尽量将看病、抓药的权力下放,希望双牌要真正把钱用好,把该办的事情办好,要积极地往前推进涉农资金整合工作,通过科学合理使用,让有限的资金发挥更大的效益,最终实现农民富裕的目标。

  最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肖质彬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