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人今冬供气有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刘飞越 2016-11-18 09:38: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1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即将到来的寒潮天气,也预示着冬季用气高峰已近。11月17日,记者从中国石油西气东输长沙管理处了解到,为了保证冬季安全供气,该处将多措并举,确保湖南人民温暖过冬。

  西气东输长沙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处负责湖南地区年度24.5亿立方米的供气任务,赶在冬季来临前,已完成了7座场站、10座阀室的设备秋检工作,对有加热炉、电加热器的场站进行设备起停测试,确保设备能正常使用,为冬季保供从设备方面提供保证。

  同时冬季也是天然气管道安全事故易发多发季节,西气东输管理处加强巡查力度,重点对存在安全隐患区域的管道制定安全管理措施,通过各种措施确保湖南地区冬季供气一刻不能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