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在株洲率先完成镇人大、政府换届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徐峰 杨钟 编辑:刘惟烜 2016-11-18 14:42: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分站11月18日讯(通讯员 王晋 徐峰 杨钟)笔者从相关部门获悉,近日,湖南省醴陵市19个镇人大、政府换届工作圆满收官,顺利产生新一届镇人大、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在株洲地区率先圆满完成相关工作任务。

  自11月9日以来,全市乡镇人大、政府换届工作启动,坚持把换届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在强化领导、规范程序、选好干部、严肃纪律等方面抓好落实,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换届工作,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切实可行的换届工作方案,确保风清气正。

  此外,选举期间,醴陵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联合下派19个督导组,由驻点市领导带队对各选区的选举进行监督,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顺利有序进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