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召开大庸桥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科室包户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金亚平 编辑:于佳丽 2016-11-18 19:55: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分站11月18日讯(分站记者 金亚平)11月18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大庸桥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科室包户动员会,成立市政府办公室联系棚改项目协调领导小组,动员全体科室成员协调、督促联系棚改项目的推进,完成好联系(包)户的征收协议签订工作。

  根据《2016年市级领导联系棚改项目安排表》,大庸桥片区棚改项目是列入国家、省考核项目,包括五只角张清公路旁城市棚改区改造项目、黄家阁小区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月亮湾东路、武陵山大道永定段棚改项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任联系领导,市政府办公室、市财政局为联系单位。

  会议要求,市政府办公室合科室领取任务后,要迅速行动,积极与办事处对接,熟悉情况;要熟悉棚改征地拆迁的各项政策,分步分阶段进行,一把尺子量到底;要带着任务、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去做工作,按时完成任务,不完成不撤回。永定区、大庸桥街道办事处等责任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交流经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