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签订交通工程项目投资合作意向书

来源:红网 作者:刘淼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11-18 19:55:25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前双方举行会谈

签约现场

  红网沅江市分站11月18日讯(通讯员 刘淼)11月18日,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政府与中交一公局交通工程项目投资合作意向书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君毅出席并致辞,市委副书记罗晓皓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连建华,市政协主席李丽君,市政协党组书记肖正军,罗必胜、杨正才、汤建平等市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谢君毅指出,此次沅江市与中交一公局签约,通过“EPC+延期支付”模式开展沅江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签约后,合作的各个建设项目即将启动,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沅江市各部门要密切合作,加强协调服务,提高效率效能,优化施工环境,全力为合作建设营造良好环境,确保合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中交一公局副总经理徐振伟表示,将充分发挥公司在资金、人才、设计、技术、装备、组织和管理等方面的综合优势,积极履行央企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沅江的经济建设,为沅江“宜居城市”建设“生态水城”建设做出贡献。

  随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必胜,中交一公局总经理助理周越文分别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合作意向书,意向书涉及公路里程144.378千米,意向投资金额38.74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