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家毫许达哲会见武警部队政委孙思敬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编辑:何冰 2016-11-19 07:33:50
时刻新闻
—分享—

  杜家毫许达哲会见孙思敬

  湖南日报11月18日讯(记者 贺佳)今天晚上,杜家毫、许达哲在长沙会见了武警部队政委孙思敬上将一行。

  杜家毫感谢武警部队长期以来对湖南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力支持。他说,近年来,在武警总部坚强领导下,武警湖南总队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从严治军,积极参与融入地方发展建设,在执勤安保、维稳处突、抢险救援、抗灾救灾等任务中充分发挥了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是维护全省社会稳定大局的中坚力量。湖南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关于国防和军队改革建设的系列重要决策指示,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管武装、爱军拥军的优良传统,全力支持配合部队各项改革,为部队履行职责使命、遂行任务创造有利条件,提供有力支持。

  孙思敬高度评价湖南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将把驻湘武警部队改革与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职尽责,为湖南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坚强保障。

  许又声、黄关春,武警湖南总队司令员刘国荣、政委蒋建宇参加会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