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国地税局同建廉政文化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彪 石聪 编辑:陈佳婕 2016-11-19 09:18:36
时刻新闻
—分享—

  “勤以继世,廉以养德,学以立身,俭以持家。”这是古丈国地税局干部职工借助“古丈税务”微信公众平台,从79条候选“家风家训”中,最终评选产生的10条最优秀的家风家训之一。

  古丈国地税局今年以“传承好家训、培育好家风、建设好家庭”为重点,积极引导全县税务系统干部职工,从培育优良家风入手,大力弘扬先进的廉政文化,把反腐倡廉的意识和观念逐渐渗透到家庭生活中,教育广大税务干部及干部家属、父母、子女当好“廉内助”、“守门员”,促进干部廉洁自律、廉洁从税。

  古丈国地税局还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品茗思廉”文学作品征集活动,征集“廉政茶文化”文学作品113件;联合举办“墨韵茶乡·廉润税苑”书法笔会,现场创作廉政艺术作品57幅,营造“以茶明廉、以茶思廉、以茶促廉”的良好氛围。共同实施墙面、屏面和桌面“三个面”工程,建设“廉政文化走廊”,在“墙面”悬挂廉政警句条幅30幅,在电脑屏幕上以动漫形式展示中华经典廉政小故事,在桌面上摆放汇集税务行业特征的廉政格言座右铭牌,以廉政格言警句督促干部自警自省。近年来,古丈国地税局一同被古丈县委、县政府评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先进单位。

  (黄彪 石聪) ·精彩湖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