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导游(讲解员)选拔赛开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斌 刘强 编辑:刘飞越 2016-11-19 09:24:4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斌 通讯员 刘强)唱周杰伦的歌惟妙惟肖,朗诵《岳阳楼记》有赵忠祥风格,讲解韶山故居声情并茂……昨日上午,湖南省2016年“十行状元、百优工匠”竞赛活动长沙导游(讲解员)选拔赛在长沙开幕,本次活动由市总工会和市旅游局联合举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建强出席活动并宣布本次比赛开幕。

  此次竞赛活动共分理论考试、自我介绍与形象展示、导游讲解、才艺展示和现场问答5个比赛项目,来自全市18家旅行社、景区的5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此次选拔赛旨在全市旅游行业培育“工匠精神”的良好社会风尚,促进导游队伍整体素质提升,获得前10名的选手将备战湖南省2016年“十行状元、百优工匠”竞赛活动决赛,并作为行业标杆进行宣传报道。市旅游局负责人表示,导游(讲解员)是旅游行业服务水平的标尺,是文明旅游的传播者、“品质长沙”“快乐长沙”的代言人,长沙要建成世界旅游目的地,做优旅游产业、做强旅游品牌,离不开导游(讲解员)的宣传推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