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牛闹“出走”急坏农户 资兴民警山林中寻回(图)

来源:红网 作者:向嘉伟 编辑:王津 2016-11-19 09:37:14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成功帮失主找回水牛

  红网资兴11月19日讯(通讯员 向嘉伟)11月17日17时许,湖南省资兴市七里镇南源村村民尹某康来到资兴市公安局七里派出所报警:“我家放养的水牛被人盗走了!”,民警接警后立即处警展开调查。

  据尹某康反映,他放养的牛是一头黑色的公水牛,昨天将水牛放养在家附近的水田上,直至当天下午4时发现牛不见踪影,于是立即报警。

  水牛对一个农户来说是干农活的主要畜力,价值过万,是农户家中最值钱的家当,一旦丢失,失主必定心急如焚。掌握情况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进行细致勘查,根据现场环境,民警认为当天天气炎热,水牛挣脱绳子为寻找水源走失的可能性较大。随后民警对附近的区域进行搜寻,并联系附近村庄的村干部协助查找线索。

  经过近两小时的仔细搜寻,晚上7点50分,民警在附近一片山林中找寻到一头黑色大水牛。民警立即联系尹某康前往辨认。经仔细辨认,此牛即为尹某康丢失的水牛。当民警将牛返还给尹某康时,他一个劲地握住民警的手说:“谢谢你们!你们真是人民的好警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