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雅韵三湘”合唱音乐会将上演 包燕飞献唱《远情》

来源:红网 作者:杨水怡 刘容 编辑:陈佳婕 2016-11-19 16:20:5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歌舞剧院合唱团团长、国家一级演员包燕飞演出现场。

  红网长沙11月19日讯(通讯员 杨水怡 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11月25日,由湖南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演艺集团等主办的“雅韵三湘”经典艺术作品合唱音乐会将在湖南音乐厅举办。

  本场音乐会集混声合唱、女声小组唱、男声四重唱、童声合唱等多种艺术形式,曲目涵盖中外艺术歌曲、古典合唱精品及现代合唱作品,既有《牧羊少女》《闲聊波尔卡》《嘎哦丽泰》《绿鸟鸟》等优秀作品,也有《浏阳河》《洗菜心》《湘妹子》《潇湘辣椒红》等饱含湖湘风情的曲目。领衔音乐会演出的多是湖南省的实力派艺术家,如郭建宁、李群霞、蔡霞、叶红、朱保全、王耀宏、雷永鸿、肖涵等。

  湖南省歌舞剧院合唱团团长、国家一级演员包燕飞介绍,她本人也将演唱电视剧《大宅门》主题曲《远情》,并和著名歌唱家郭建宁玩跨界,指挥合唱。

  包燕飞介绍,为了使此次音乐会更加丰富多彩,主办方还特邀“大筒传人”蔡霞和花鼓戏《刘海戏金蟾》第三代“胡大姐”叶红组成的“红霞”组合,表演《湘琴湘韵》,并挑选小荷尖角艺术合唱团、小鸿雁合唱团演唱《我心歌唱》《闲聊波尔卡》两首作品,相信音乐会将给大家带来一场别致的视听盛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