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中进蛇女子受惊报警 民警替她赶走“不速之客”

来源:红网 作者:邓瑶 杨津 编辑:王津 2016-11-19 13:46: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泸溪县分站11月19日讯(通讯员 邓瑶 杨津)11月17日10时许,湖南省泸溪县公安局白沙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县农行宿舍三栋有蛇闯进居民家中,请出警。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张湘喜、刘海波、张智超等人带上工具迅速赶往现场,见到了情绪激动的报警人黄女士,民警连忙安慰黄女士,并让她带民警前往事发地。稍后,民警在其家外窗户下处发现一截蛇尾巴,民警小心前往,只见一条菜花蛇蜷缩在报警人家外的窗户与水泥阳台夹缝处,一动不动。考虑正值冬季时节,蛇处于冬眠状态时期对人不会有太大攻击性,民警分工协作成合围态势,看准时机迅速拿起钢叉往蛇的要害部位插去,却见蛇突然惊醒,向窗户的防护网上爬去,见此情景民警迅速又用钢叉将蛇的身体控制住,顺势迅速掐住它的头颈部,合力将其抓获。

  经过仔细观察,这条蛇全长大约2米,民警将蛇装进袋子后终于长吁了一口气,报警人黄女士对民警及时排忧解难表示了由衷感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