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抢着买单亲戚们打起来 民警调解息风波

来源:红网 作者:向嘉伟 编辑:刘惟烜 2016-11-20 10:04: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11月20日讯(通讯员 向嘉伟)11月19日,湖南省资兴市东江街道泉水村村民胡某文和郭某雄是亲戚,两人在酒桌上因争着买单而大打出手。在民警的耐心调解之下,两人最终化干戈为玉帛。

  11月19日,胡某文在妻子的陪同下来到东江派出所报警,称被同组村民郭某雄殴打致伤,民警随即展开调查取证。

  经查,胡某文与郭某雄为东江街道泉水村同组村民,且有亲戚关系。当日凌晨2时,大家相约出来吃夜宵,联络感情。席间觥筹交错,气氛融洽,可就在买单的时候,胡某文与郭某雄因争着买单而红了脸。在酒精的刺激下,郭某雄与胡某文大打出手。期间,胡某文的一颗门牙被打落,身体多处受伤。

  掌握实情后,民警分别与双方进行了沟通,指出双方存在的问题。双方都认识到自己酒后言语过激、行为失当。最终,双方在民警耐心调解下化干戈为玉帛,达成调解协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