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男子网络直播吸毒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熊倩 余少生 编辑:刘惟烜 2016-11-20 11:00: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芷江11月20日讯(通讯员 刘亚平 熊倩 余少生)11月20日,湖南芷江男子邓某在芷江火车站候车室通过手机网络直播吸毒时,被车站派出所民警当场抓获。

  经审查,吸毒男子邓某今年24岁,湖南芷江人,初中毕业外出打工,一次在网吧被所谓的“老大”带上了吸毒之路,从此“一吸不可收拾”。11月20日,在外打工的邓某回芷江为妹妹过生日。为了要面子,他给妹妹买了几份大礼,花光了积蓄。为了快速把钱赚回来,邓某打起了歪主意。为妹妹过完生日的当天下午,邓某从芷江火车站准备坐高铁前往长沙,在候车室突然毒瘾发作,他便在出站口找了一个角落,打开了手机,网络直播自己毒瘾发作的过程,以吸引网友关注,赚取积分获利。

  车站值勤民警发现邓某情况反常,说话颠三倒四,疑似吸毒,立即将其控制住。经尿检,民警确认了邓某吸食毒品并直播的违法情节,对其处以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