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美通道 精准扶贫”(二):亮化工程让人如在画中游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彦兵 编辑:康晓乔 2016-11-20 13:52:37
时刻新闻
—分享—

通道侗族自治县夜景 郑文斗 摄

通道侗族自治县夜景 郑文斗 摄

通道侗族自治县夜景 郑文斗 摄

  此前报道“大美通道 精准扶贫”(一):迈步新征程 助力新通道

  红网长沙11月20日讯(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陈彦兵)11月19日,夜色中的湖南通道县城灯火辉煌,流光溢彩,来通道旅游的游客们争相拍照留念。

  为加快推进“县城5A景区”建设,推动群众脱贫致富,自2014年起,通道县政府投资5000万元打造的灯光亮化工程,现已全部完工。如今,游人如织的通道县城,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爱好者,也带动了周边的旅游经济。每到周末,整个县城的宾馆住宿都会爆满。“今天才18号,县城20号的宾馆房间早已订完了!”通道宾馆的负责人介绍说。

  每到傍晚,亮化工程周围开始聚集许多当地市民,民族小饰品、歌舞、特色小吃应有尽有,人们在这里休闲,也在这里创业。玉带河两边人潮涌动,歌舞升平,“太美了!”的惊呼声在游客中此起彼伏,在这里,有少女在河边歌舞,也有弹词,在河面上空平平仄仄地飞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