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公共交通充电场所及装置建设(一期)基本完工

来源:红网 作者:罗锦凤 赵新利 编辑:刘惟烜 2016-11-20 15:29: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分站11月20日讯(通讯员 罗锦凤 赵新利)11月19日,笔者从湖南省张家界市公共交通充电场所及装置建设项目部获悉,张家界市公共交通充电场所及装置建设项目(一期)已基本完工。这标志着张家界新能源公交车配套设施建设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

  张家界市公共交通充电场所及装置建设项目是张家界市经济发展投资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市政府重点项目,拟于2020年前投资3.45亿元,在永定城区及武陵源区建设19处充电站场,安装充电桩设备380套。此次完工的是首期工程,该项目于2016年5月12日正式开工建设,投资1430万元,分别在火车站广场西头和西溪坪原汽车东站共计建设45套充电桩。项目部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仅用6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从项目报建、图纸设计、财政评审、工程招标到项目基础设施建设、设备安装、调试等工作。该项目建设的竣工,将助力张家界新能源电动汽车事业的发展,为发展绿色交通、加快“提质张家界,打造升级版”战略实施作出新贡献。

  目前,项目正在进行竣工验收工作,计划于2017年1月份正式投入运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