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彩·2016何汶玦全国青年艺术家大奖作品展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李辉 编辑:李艳华 2016-11-20 20:53:21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彩·2016何汶玦全国青年艺术家大奖作品展在长沙禾·美术馆开幕。

原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力峰(左)为金奖获得者宿哲颁奖。

著名演员瞿颖与会。

  红网长沙11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胡芳 通讯员 李辉)今天,“永彩·2016何汶玦全国青年艺术家大奖作品展”在长沙禾·美术馆正式开幕,展览将持续至2017年2月20日。展览由湖南永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敏,湘籍艺术家何汶玦共同出资主办。大奖赛全程获得了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文化厅、湖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文广新局、长沙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的大力支持。

  此次大奖赛作品展共展出12位获奖艺术家的30余件作品,包括绘画、雕塑等类型。活动现场公布了大奖赛的评选结果并颁发了共计20万元奖金。金奖获得者宿哲,奖金6万元;银奖获得者3名,分别是黄子益、贾晓鸥、廖建华,奖金各2万元;铜奖获得者8名,分别是陈志泽、姜淼 、姜志平、刘锚锚、潘俊峰、汪森程、王峰、魏晓飞,奖金各1万元。

  “何汶玦全国青年艺术家大奖作品展”将于每年的特定时间举办,持续不断地关注新生力量,为艺术生态注入新鲜血液。本次展览旨在发掘和培养优秀青年艺术家,推进艺术家成长计划,为中国艺术界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同时打造湖南品牌文化活动,提高湖南文化艺术对外的开放度与融入度,全面促进湖南文化艺术事业发展。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原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力峰、步步高集团主席王填、著名演员瞿颖,以及其他知名艺术家、评论家、策展人、收藏家、艺术界、媒体界等人士。

  展览期间,主办方将会邀请20余位国内知名批评家参与展览研讨会,更全面、系统地探讨年轻一代艺术创作的生态环境,并引发艺术创作的无限可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