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齐白石”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余蓉 编辑:王娉娉 2016-11-21 09:02:1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0日讯(记者 余蓉 通讯员 邹平辉)今天上午,首届“齐白石”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在湖南科技大学美术楼开幕。省政协副主席、省文联主席欧阳斌出席开幕式。

  自今年3月该艺术节活动启动以来,来自全国25个省、自治区88所高校共送来533件原创作品。经过专家评委团和组委会的层层筛选,产生金奖2件、银奖6件、铜奖10件、优秀作品奖32件,并在湖南科技大学展出。其中河南大学国画系冯丹的《候场》、山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贾琳琳的《姿态》获金奖。中国美术学院教授张谷旻认为,该艺术节首次搭建了一个全国范围的高校艺术交流平台,将促进各高校之间的交流,推动艺术创新发展。

  该艺术节活动将持续至11月26日,将开展美术作品(中国画)展览、高峰论坛、学术讲座、湖南科技大学师生美术作品展览、百名大学生齐白石故里采风行、大型花鼓音乐剧《齐白石》展演等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