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全民健身挑战日 健康郴州动起来

来源:红网 作者:曹琛 编辑:刘惟烜 2016-11-21 09:22: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11月21日讯(郴州日报记者 曹琛)为展示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的状况,以及大众享受体育惠民工程、享受体育带来健康快乐的成果,11月19日,湖南省郴州市2016年全民健身挑战日“北湖PK苏仙”活动在郴州市五岭广场举行。

  本次比赛的主要内容分为挑战拍球王、踢毽王、平板王、跳绳王、呼拉圈王、篮球王6项同城个人挑战活动(不分苏北两区),及男女5公里众跑挑战赛(苏北两区挑战)、融和关爱跑(不分苏北两区)、广场舞挑战赛(苏北两区挑战)等6项区际挑战活动。

  经组委会统计,两区共有41333人参加本次活动,两区共计51328人通过扫描活动官方二维码关注本次活动。

  自11月12日开始,北湖区和苏仙区就进入了“挑战模式”。两个区分别选定会场举行四场挑战海选赛。除了单项王比赛外,广场舞挑战赛均由各街道经过PK最终决出两支王牌队伍分别代表两区进行比赛。

  此外,本次全民健身挑战日结合文明城市创建与五个郴州建设的实际情况,充分通过包括“动感类”“绵柔类”“幼儿类”“个人类”“特色类”在内的展演项目,着力打造一次全民路演与亲民普及的体育赛事。

  以此为契机,开展街道与街道之间、社区与社区之间、单位与单位之间的挑战比赛,为更大范围吸引群众参与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提高全民体育健身意识,增强城市荣誉感,形成和谐的城市氛围和融洽的市民关系发挥积极作用。

  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孙平波、郴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上德出席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