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前三季度长沙市开福区服务业增加值达487亿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和平 编辑:王娉娉 2016-11-21 09:40:1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和平)记者近日从开福区对话楼宇经济“2.0时代”暨“智慧·互联”长沙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活动上获悉,今年前三季度,开福区服务业增加值为487亿元,占地区生产总值的比重达79.8%,已经超越一些沿海发达城区的服务业占比,12.8%的增速在全市各区县(市)中名列第一。

  近年来,开福区积极整合优势产业,完善现代服务业产业布局,力促集聚连片发展,已形成金融商务、物流商贸、文化创意等特色产业稳步发展的良好局面,打造了金融商务区、金鹰文化区、金霞经开区“三金”名片,基本建成湖南金融商务中心、中部物流商贸中心、全国文化创意旗舰。其中,以芙蓉中路为主轴构建的8平方公里的长沙金融商务区,汇聚了58家全国性和省级金融总部,引进了300余家分支机构和新型金融机构,覆盖了长沙90%以上的金融业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