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邵衡铁路隆回段完成投资15.7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周维龙 编辑:刘惟烜 2016-11-21 09:5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11月21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 周维龙)11月21日,笔者从湖南省隆回县怀邵衡铁路建设工作协调指挥部获悉,怀邵衡铁路隆回段158个施工点无障碍、满负荷、高效率施工,加快了铁路建设进程。截至目前,怀邵衡铁路隆回段累计完成投资15.7亿元,占总投资计划18.9亿元的83.1%。

  指挥部围绕红线内和红线外征地拆迁、个案处理、“三改”用地、矛盾纠纷处理等,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今年来,该指挥部召开路地联席会议25次,解决影响施工环境突出问题82个;严厉打击了强买强卖、强揽工程、无理阻工、偷抢物资等违法犯罪,刑事拘留2人,治安拘留26人,公安诫勉谈话31人次。完成“三改”用地出图289.4亩,完成征地289.4亩;拆除房屋79户,拆除面积31144.7平方米;18户拆迁户在安置点完成主体工程建设。

  良好的施工环境, 加快了怀邵衡铁路建设速度。目前,怀邵衡铁路隆回段已完成隧道7850米,完成桥梁9065米,完成承台353个,完成制梁879片,架梁663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