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名师团队来花垣县开展教学交流和调研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石艳平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张格 2016-11-21 10:02: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花垣县分站11月21日讯(通讯员 石艳平)“在北京陈老师讲的《答谢中书书》这堂语文课上,老师真正成为一名引导者,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11月17日,在湖南省花垣县民族中学会议室里,花垣县民族中学的教师和北京的名师团队在相互交流。近日,北京市朝阳区民族教育研究会名师团队来到花垣县进行教学交流和调研活动。

  活动共设有花垣民中、花小、花垣边城小学三个会场,全县中小学教科室主任及小学语文、数学、美术、音乐骨干教师参加。名师团队给花垣县教师献上了《质量与密度》《不规则图形的面积》《合唱的技巧》等8堂优质课,作了《步入自觉境界的教师专业发展之策》讲座,活动中两地教师还互相交流。

  此次活动助推花垣县的教学改革,将现代教育技术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以打造高效课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