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49件国画在齐白石故里展出

来源:红网 作者:曹伟 陈正 编辑:康晓乔 2016-11-21 11:38:21
时刻新闻
—分享—

版权所有

  本报长沙讯 11月20日上午10时,由湖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湖南省委、湘潭市人民政府指导,湖南科技大学主办的首届齐白石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在湖南科技大学美术楼开幕,湘潭也是齐白石先生的家乡。当天,全国多个省市的国画大师、学生齐聚,149件获奖的国画作品集中展出对公众开放。

  “齐白石既是世界文化名人,也是湘潭的精神财富。”湖南科技大学校长李伯超介绍,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是该校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的一大举措。

  从11月20日至26日,艺术节为期一周,主体活动包括开幕式暨颁奖典礼、美术作品(中国画)展览、高峰论坛、学术讲座、湖南科技大学师生美术作品展览、百名大学生齐白石故里采风行、大型花鼓音乐剧《齐白石》展演等活动。

  文/潇湘晨报记者 曹伟 通讯员 邹平辉 图/潇湘晨报记者 陈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