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张家界市第七届委员会2016年第七次常委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金亚平 张潘 编辑:刘惟烜 2016-11-21 14:10:25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1日上午,中共张家界市第七届委员会2016年第七次常委会召开。

市委书记杨光荣主持会议。

  红网张家界分站11月21日讯(分站记者 金亚平 张潘)11月21日上午,湖南张家界市委书记杨光荣主持召开中共张家界市第七届委员会2016年第七次常委会,审议《张家界市发展全域旅游系统性改革方案(送审稿)》,研究其他事项。

  2010年12月,张家界市被批准为首批国家旅游综合改革试点城市。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旅游业的意见》和《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全面统筹推进发展全域旅游系统性改革,实现张家界旅游业持续引领张家界市城乡统筹和社会发展,打造国内外知名旅游胜地目标,张家界市制订了发展全域旅游系统性改革方案。

  会议指出,当前张家界面临发展旅游的重大机遇,要抓住机遇,因势利导,进一步巩固抬升旅游龙头地位,推进全域旅游再上新台阶。要结合省党代会关于全域旅游的论述,进一步研究,按照“全空间布局、全链条完善、全产业带动、全行程服务、全行业监管、全社会参与”,将方案的总体思路进一步完善,明确工作重点;要体现并完善全社会参与、共建共享全域旅游的目标和理念,让发展的成果让更多人享受。在项目和举措上要尽可能具体,能细则细;各相关部门的责任要再完善,上报下发实施,加快全域旅游目的地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