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狠纠“四风” 问责处理96人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艾春望 编辑:康晓乔 2016-11-21 14:53:51
时刻新闻
—分享—

  “真没想到,我用手机拍摄举报的‘四风’问题会这么快得到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的回应。”沅江市一名社区居民说道,我们普通老百姓很乐意参与到纠“四风”到中来,为改进党风政风尽一份力。

  今年以来,沅江市按照中央、省、市部署要求,始终把“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作为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加大对干部作风明查暗访的工作力度,1-10月该市共组织开展集中性明查暗访18批次,对36家单位、96名党员干部予以问责处理。

  据了解,为了及时发现和快速查处“四风”问题,该市积极探索有效监督途径,引入“党风政风监督员+新闻媒体+普通群众”的监督机制,通过随手拍一键举报等方式,随时随地举报周围发生的违纪违规问题,有效引导群众参与,及时发现问题线索。同时,建立健全来电、来信、来访、网络等“四位一体”举报监督体系,着力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做到收到反映就认真核实,发现问题就及时查处,确保信访举报件件有回应。 (沅江市纪委 艾春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